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孝感>>正文
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8-11-22 10:19:53 阅读次数:  

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构建足球改革发展长效机制

推动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1120日,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孝感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孝感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孝感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把足球改革作为建设体育强市和健康孝感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硬件设施,补齐软件短板,营造发展氛围,足球改革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要求为指导,遵循足球发展规律,结合孝感市实际,改革足球管理体制,筑牢足球青训基地,普及发展校园足球,大力发展社会足球,加强足球场地建设,不断完善保障措施,努力构建专业高效、运转灵活、保障有力的足球改革稳定发展体制机制,推动我市足球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与考核评价结果紧密挂钩、与承担风险和责任相匹配的薪酬机制,与选任方式相匹配、与企业功能相适应的差异化分配制度,形成合理的工资收入分配关系,规范收入分配秩序。要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在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对国有资产监管,建立完善运行有效、规范透明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