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孝感>>正文
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8-11-19 10:36:13 阅读次数:  

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推进环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1116日,市委书记潘启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及全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的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依法推进整改,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假装整改。要坚决反对生态环境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避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以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肯定了前阶段全市扶贫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党政一把手要强化担当,领导干部要坚持“十个带头”,责任上肩、压力上肩。要对照标准,认真梳理,逐条分析,找准差距,明确措施,锁定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强化纪律规矩,加强暗访督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弄虚作假行为,从重从严追责问责,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近期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