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孝感>>正文
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潘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8-11-12 10:21:46 阅读次数:  

潘启胜在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119日,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实行点对点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全力促进孝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剑、邓道伟、张汉平、王世荣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然、程俊、周仁、王仁宗、胡胜文、王勇强、孙芳洲、李善学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潘启胜指出,民营经济是孝感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孝感发展的宝贵资源,孝感市委、市政府过去重视、现在重视、将来也一定会越来越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要深刻认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不断提升孝感民营经济发展水平。

  潘启胜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推出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急企业之需、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更加精准地推进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提升政策执行力、知晓率,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招商引资的“黄金28条”、支持民营经济20条、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0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增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效果。要更加积极担当地抓实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用电、用气和园区配套、环境容量等方面的问题。要更加心贴心实打实地提供涉企服务,对规模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对重点项目推行项目秘书制,进一步增强包保服务实效。要更加有力有效地优化营商环境,分类解决前期收集到的问题,稳妥执行约束性政策,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探索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机制,保护好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潘启胜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勇于改革创新,大力培育富有孝文化内涵的企业家精神,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谱写新时代孝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各县(市、区)、市直“三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