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湖北>>正文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来我市调研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7-11-15 10:24:41 阅读次数: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来我市调研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引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新发展

  14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一行来孝,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等进行调研。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司长聂明隽、医疗保险司司长陈金甫、社保中心主任贾怀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忻等参加调研。
  游钧一行先后考察了市人社信息数据中心、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在社保服务窗口,游钧听取社保业务流程、缴费、社保卡使用等情况介绍,与前来办事的参保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市中心医院,游钧详细察看了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游钧对我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保障事业取得的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新发展。
  游钧强调,人社工作大部分涉及民生,直接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我们要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来,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把保障改善民生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还听取了我省部分市州和县市人社部门的汇报发言。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办:天南海北家乡人网 
承办:湖北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