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云梦>>正文
全县一般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动员培训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云梦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18-11-23 10:36:08 阅读次数:  

1121日,全县一般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动员培训会召开。会议要求工作队员严明纪律和要求,迅速到岗到位,加强扶贫政策学习,掌握方法,下足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领导孙淑萍、徐高峰以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驻村工作队队长、各乡镇一般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孙淑萍要求工作队员珍惜当前的难得机遇,培养吃苦精神,提升认识境界,学习群众工作方法,增强与群众的感情交流;要明确职责任务,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科技致富的传播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村级规划的设计员、政策落实的监督员、乡风文明的引导员、基层党建的引领员和服务群众的勤务员“八大员”;要加强对习总书记扶贫论述的学习、系列政策的学习和考核标准体系的学习,掌握科学方法,沉下去静下心,夯实基础,激发内生动力,快速融入工作;要严实作风抓扶贫、勇于担当抓扶贫,使驻村工作队员成为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队伍。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高峰主持了会议,并就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提了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作了讲解。
  县扶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源斌主持了培训会,就扶贫工作作了业务培训。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