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云梦>>正文
全省县域经济考核督办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云梦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17-11-15 11:21:19 阅读次数:  

1114日,全省县域经济考核督办工作会议召开,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责任单位抓紧、抓实、抓责,抢抓当前有限时间,结好全年的账,确保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县领导孙淑萍、杨红成、徐高峰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孙淑萍要求咬定目标,增强信心。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抓实、抓责,紧盯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不动摇,要抢紧时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横下决心,确保在总体考核上实现进位目标;要紧盯指标,尽心尽力。制定全县产业发展项目指导目录和负面清单,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实现县域经济考核评价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要保持沟通,上下齐心。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坚持亲自部署,亲自组织,亲自实施,抢抓当前有限时间,结好全年的账,确保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红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高峰通报了县域经济考核完成情况。

  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截止目前指标完成情况,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