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云梦>>正文
我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作者: 来源:云梦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17-11-10 10:51:37 阅读次数:  

118日,我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百仓储购物广场举行,要求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创造消防安全新环境;以消防宣传为引导,形成消防安全新氛围;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构建消防工作新格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向文轩、消防志愿者、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县政府专职消防员、微型站消防员、消防官兵200多人参与活动。

  县消防大队大队长程力宣读《云梦县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县消防代言人代表作了倡议发言。

  向文轩宣布我县“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切实把消防工作抓实抓好。要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创造消防安全新环境;要以消防宣传为引导,形成消防安全新氛围;要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构建消防工作新格局,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民安居乐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火灾扑救及室内被困人员应急救援的消防综合演练,组织人员参观消防宣传展板,消防产品真伪常识宣传,消防装备展示。为市民搭建学习消防的平台,全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