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应城>>正文
应城贯彻全会精神加速县域高质量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21-09-27 17:26:56 阅读次数:  

亮“盐”色挺“农”头优生态

应城贯彻全会精神加速县域高质量发展

当下,应城市正着力夯实盐产业领军优势,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孝感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916日,记者从应城市获悉,该市正秉承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要求,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应城素有膏都盐海之称,盐产业是该市发展重要支撑之一,如何在十四五期间打造全国领先的盐化产业卤-盐-碱-肥循环示范产业链,实现绿色升级,进一步提升湖北盐产业集群竞争力,身为排头兵的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言出坚定:始终把创新摆在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位置,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不移走专、精、新、特发展之路。

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夯实行业地位和领军优势。公司项目研发经理王丹枫表示。

 工业、农业两条腿协调,跑出加速度。今年7月,湖北中磐粮油食品公司获评省农业产业化头企业,更是应城市重点打造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志在坚持产业化、市场化路子,注重食品安全,严把质量关,拉长做精产业链,唱响粮油应城特色。

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品牌打造,努力向卖品牌目标迈进。公司董事长付菲菲说。

色亮,头挺,生态优。应城着力将生态环境改善与完善城市功能相结合,结合实际,探索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之路,促进人口、资源要素集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生态宜居应城质感,与城乡居民共同分享高质量发展硕果。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