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应城>>正文
我市在武汉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作者:未知 来源:应城网 发布时间:18-11-23 10:34:56 阅读次数:  

1121日,我市在武汉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与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的浙商代表面对面沟通,共商政企合作大计。市领导程涛、徐长斌、田洪年、鲁瑛、王磊、龙晖、李碧华、付艳琼及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何明东、党委书记蒋红雨出席会议。

程涛、徐长斌在致辞、讲话中,对商会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资源、交通、招商政策等情况。程涛、徐长斌说,招商引资始终是应城谋发展、促转型的“一号工程”,广大商会代表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应城是理想的投资沃土、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将为企业家来应发展提供最佳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谋求最大的共赢。

程涛、徐长斌希望湖北省浙商总会发挥视野宽、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的优势,多宣传应城、多推介应城,为应城的招商牵线搭桥,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应城、投资应城,为应城发展增添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何明东表示,应城处于武汉城市圈核心区,是膏都盐海、温泉之乡。随着汉孝一体化格局的快速推进,应城已成为省内投资环境最优、区位优势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区域之一。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将同应城市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把应城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和重点投资项目,介绍给广大浙商,引导更多浙商前来投资兴业,为建设富美应城贡献浙商力量;将全力协助应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应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客商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应城欢迎您》;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就我市招商引资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浙商代表围绕招商政策、招商项目等进行沟通对接。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