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应城>>正文
市领导率队赴成都参加成都孝感商会应城分会联谊会暨应城招商引资推介会

作者:未知 来源:应城网 发布时间:17-11-15 11:17:59 阅读次数:  

近日,我市领导率统战部、组织部、工商联、招商局等单位及开发区等部分乡镇负责人赴成都参加成都孝感商会应城分会联谊会暨应城招商引资推介会,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蓉应城籍四有人士,参观部分民营企业。

联谊会上,应城分会会长万文生作了工作报告,成都市、应城市工商联(商会)负责人进行了致辞。会上播放了应城市宣传片,市招商局负责人做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应城市政府有关领导向成都孝感商会应城分会颁发了招商引资委托书,授予了应城市驻成都招商引资办事处牌匾。

在蓉期间,我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孝感商会应城分会,与全体副会长、部分会员、党员代表开展了座谈,并走访了应城在蓉的部分企业老板,与在蓉“四有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积极推介了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诚挚邀请他们多回家看看、多回归发展、多参与家乡建设。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