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应城>>正文
陈剑来我市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 发布时间:17-11-10 10:50:04 阅读次数:  

119日,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剑来我市督导精准扶贫工作。我市领导徐长斌、田洪年、汤建国、兰小么等参加督导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代表应城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精准扶贫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据悉,1013日,孝感市精准扶贫工作作战指挥部专项检查组到陈河、义和两个乡镇暗访精准扶贫工作。针对在暗访中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我市迅速对标调校,举一反三,采取约谈督查、交叉检查、压实责任等形式,狠抓整改落实。为全面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我市积极开展了“六大行动”,围绕着“扶贫日”活动开展、基础工作完善、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发展、“两扶”工作推进、脱贫出列验收等工作,确保我市2017年脱贫攻坚结好硬账。

针对当前我市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剑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精准脱贫”的新策略,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系统补缺,深入细致地查找原因,对症下药,补火整改。要在压实责任上“动起来”、“忙起来”,层层压实市级管理责任体系,进一步压实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驻村干部的帮扶责任。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使暗访成为常态,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严肃问责。各扶贫领域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行政监管责任,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扶贫项目资金安全。要加大对政策和制度的宣传、公示、解读力度,组织开展重点政策和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