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孝南>>正文
孝南区河道采砂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孝南网 发布时间:17-11-15 11:13:25 阅读次数:  

 1113日上午,孝南区河道采砂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盛夏、沈小博、蔡辉、赵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区水务局汇报了前期河砂整治工作情况,朋兴乡、肖港镇、陡岗镇作了表态发言。
        
盛夏强调,一是形势严峻,务必以铁的决心坚决整治。受利益驱使等因素影响,当前我区非法采砂形势严峻,已成为全社会强烈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怨点。各有关乡镇、部门必须从全局和政治高度,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既要认清整治工作涉及面广、矛盾复杂,也要认清非法采砂危害严重、不容忽视,还要认清加强整治事关发展、人心向背。二是突出重点,务必以铁的措施推进整治。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四个不准、两个不增。要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全面开展合法砂场、非法砂场、堆砂料场调查摸底。要坚持分类处置、从严打击,切实整改一批、关停一批、打击一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健全联合审批、部门联动、日常巡查等长效监管机制。三是狠抓落实,务必以铁的纪律保障整治。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克服畏难情绪和等待观望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办落实,切实把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最后,盛夏还对砂场业主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