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孝昌>>正文
胡斌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孝昌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1-20 18:38:56 阅读次数:  

1119日,县长胡斌先后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S261季店至王店段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少忠一同调研。

  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胡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胡斌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涉及我县城市发展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强力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当前正是项目临近投产的关键期,业主单位及相关部门、工作专班和季店乡要加强协调配合,保持密切沟通,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方要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进度关、管理关和质量关,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高效完成、尽早投入使用并发挥效益。

  在S261季店至王店段,胡斌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图纸并到各路段进行实地踏勘,胡斌指出,S261是贯穿我县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各地各部门要科学谋划,以提升公路出行服务水平为载体,注重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对标公路驿站的建设要求,合理规划选定最佳位置,着力打造干线公路新亮点。要全力推动项目征地拆迁,集中人力物力突破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房屋拆迁、地表清理等工作;要依法依规加快完成土地征收等工作、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