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市开发区>>正文
湖北机场集团领导一行来临空区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临空要闻 发布时间:17-12-20 11:29:24 阅读次数:  

  1219日上午,湖北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一行来临空区考察,临空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辉,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跃,调研员向元生及相关办局负责人陪同。

    陈辉董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童家湖特大桥、陈天大道、城铁闵集站,参观了临空区现代物流园申通、韵达等企业。在规划展示厅,机场集团一行与临空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陈辉董事长对孝感临空经济区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围绕航空物流,下一步与临空区深入对接、联动发展。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