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市开发区>>正文
滕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7-11-15 10:17:13 阅读次数:  

13日,市委书记滕刚到市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孝感落地生根;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实体经济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乾坤大道延长线定位为城市主干道、景观大道,滕刚详细了解道路规划设计情况,要求加强规划统筹和部门协同,加强安全防护,把这条主干道建设好、管理好。在邓家河污水处理厂,滕刚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加快推进,补齐发展短板。在华工正源和协丰产业园,滕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扎根孝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魏站新社区,滕刚要求认真研究解决新社区建设中的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
  滕刚要求,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握精髓要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滕刚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实体经济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破解招工、土地等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项目施工环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加强政策研究和对接,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策划包装,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孝感加快发展。
  滕刚强调,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把孝感打造成武汉的绿色生态屏障。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确保老百姓搬得进、稳得住,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做好城市规划建设,优化城市功能、产业和道路规划,促进孝感东西两翼均衡发展。
  市领导余大桥、邓道伟参加调研。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