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汉川>>正文
汉川:涵养清正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

作者:未知 来源:汉川融媒 发布时间:21-10-12 17:15:07 阅读次数:  

为激励党员干部永葆清廉本色、保持赶考状态、干出新的业绩,汉川市多措并举建设清廉家庭,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系好廉洁修身护身符,不触纪律规矩高压线,叮嘱党员干部家属要在家庭助廉中唱主角,多吹廉洁枕边风,涵养清正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建设一馆一园,打造涵养清廉家风新阵地。挖掘红廉文化资源,在庙头镇王平章纪念馆建立家风家训馆,用烈士王平章纯朴勤俭、崇书尚礼的优良家风,涵养党员干部的清廉家风。挖掘莲廉文化资源,建设火猴山清廉文化公园,把清官廉吏勤政为民、廉洁治家的故事,融于铸廉印、清风亭、倡廉屏等20多处景观,让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在休闲娱乐中滋养清廉好家风。

寓教于乐,激发清廉家庭建设她力量。探索部门联动协作宣教模式,即由汉川市纪委监委组宣部牵头,派出纪检监察组协调各单位,联合开展清廉之旅家庭助廉、敬老传家风等特色活动,为家属们送上乘清廉公交、看廉政作品、听家风故事、唱廉政歌曲、签清廉政议书等形式多样的清廉教育套餐,激发清廉家庭建设她力量

以案为鉴,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火墙。召开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廉政谈话会,邀请干部及其家属同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同阅身边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在一网一微一台广泛播放以本地查办的典型案件为原型的14期《微案说纪》,用身边熟人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及惨痛教训,把的警钟敲进每个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心里。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