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汉川>>正文
汉川市召开“323”攻坚行动启动会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21-10-10 10:39:38 阅读次数:  

928日下午,汉川市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启动会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这是继前期心血管疾病防治试点工作专题会议之后,全市召开的又一次“323”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议从三个方面就“323”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理念;二要统筹谋划融合推进,构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格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守正创新,取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实施“323”攻坚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省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人民健康获得感、满足健康需求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府主导、坚持行业主抓、部门支撑支持、社会全面动员,全面形成我市“323”攻坚行动强大工作合力;要明确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务必确保“323”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全市健康教育中心、心血管病防治中心、脑卒中防治中心、癌症防治中心、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中心、出生缺陷防治中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等8个防治中心授牌。

  会后举行了“323”攻坚行动心血管慢病筛查设备交接仪式,并针对仙女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沉湖镇卫生院、新河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就心电筛选宣传机、心电记录仪、除颤仪等筛查设备的使用操作及维护保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