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汉川>>正文
汉川整治老城区交通乱象缓解“行路难”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日报 发布时间:18-11-19 10:37:49 阅读次数:  

车辆违停、乱停造成交通拥堵

汉川整治老城区交通乱象缓解“行路难”

  汉川市老城区“十字街”(东南西北街)街头,机动车违停乱停、交通拥堵等乱象给市民出行造成困扰,被市民所诟病。连日来,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交通症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老城区道路通行秩序。

  针对老城区商铺多,人流量大,道路不宽敞,违停现象时有发生的现状,交警在街道划定了停车线,合理规划增设老城区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问题;与“十字街”周边的商户、学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各单位协助交警劝导违停车主,规范停车;会同城管加强综合整治,依法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规定、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2日,交警在“十字街”现场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门店用器具占用停车位,交警当场责令整改,违停车辆,当场按程序开了罚单,有一辆货车在禁入时间段驶入,民警依法处罚并进行批评教育。

  交警提醒,东西南北街规定7:3021:00,严禁大型货车进入,违规将罚款200元,记3分。车辆停车必须单边单向停放在停车位内。逆向停车一律视为违停,罚款100元。车道内严禁停放任何车辆(包括手推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等),对违反规定的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11月以来,汉川市交警部门在“十字街”依法查处违规驶入的大货车22起,查处违停车辆100余起,老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改善,交通拥堵得到有效缓解。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