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汉川>>正文
湖北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向汉川教育捐款1000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晚报 发布时间:18-11-15 10:30:42 阅读次数:  

1114日,汉川汉正学校阶梯教室。200余名师生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湖北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湖北川东集团,向汉川教育捐款1000万元。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出席捐赠仪式。她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特别是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行的特殊背景下,湖北红安惠农基金会和湖北川东集团心怀教育,情系学生,乐善好施、真诚相助之举,难能可贵。

  据了解,此次捐赠用于汉正学校建设。川东集团同汉正学校有着10余年的良好共建关系,学校不仅广泛接纳园区子女上学,更是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力资源。川东在不断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通过慈善助学等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提供帮助。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