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大悟>>正文
县人大视察“生态立县”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悟要闻 发布时间:18-11-23 10:44:46 阅读次数:  

1121日,县人大常委会对2017年“生态立县”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瑛,副主任李进、徐和生,副县长刘智勇,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

王瑛一行首先视察了刘集镇金源石材和夏店镇鑫晟石材两个矿区生态修复工程现场,然后到夏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智勇汇报了2017年“生态立县”专题询问后县政府对询问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所开展的工作,徐和生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王瑛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专题询问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询问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作出了很大的努力,整改的成绩是明显的,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整改不到位、标准不高等不足。王瑛要求,下一步,一是坚定信心抓整改,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和人大聚焦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二是突出重点抓整改,要着重抓好矿山生态修复、风电场复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重点,一件接着一件干,抓一件成一件。三是要多措并举抓整改,抓生态环保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要有实际行动和举措。四是压实责任抓整改,各相关部门要依法履职,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管好职责内的事,对不履职不尽责的,要坚决进行追责问责。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