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大悟>>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暨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

作者:未知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18-11-19 10:48:15 阅读次数:  

11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暨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瑛原文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转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的通知》,传达了本次专题学习暨培训班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明确提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提高政治站位;要找准工作定位,推动贯彻落实;要突出履职尽责,彰显人大权威;要充分当好表率,学出使命担当。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