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大悟>>正文
2019年1月1日起 我县城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作者:未知 来源:大悟政府网 发布时间:18-11-15 10:33:51 阅读次数:  

1113日,我县召开县城区及周边禁鞭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打好县城区及周边“禁鞭”工作攻坚战,确保禁鞭工作一炮打响、首战告捷。

会议指出,近年来,中央、省市对生态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城区居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广大群众、网民对“禁鞭”的呼声越来越高,县人大代表也多次提出在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在县城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充分调研、征求意见、反复论证,县委县政府决定,从201911日开始在城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禁鞭”工作组织领导,形成常抓常管、持之以恒的工作机制,确保禁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把禁鞭工作抓紧抓实,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文明清新美好的生活环境。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大悟县城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的决定》和《大悟县城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