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大悟>>正文
武汉至大悟高速正式开工

作者:未知 来源:孝感晚报 发布时间:17-12-21 10:02:44 阅读次数:  

1220日,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黄陂区罗汉寺举行,武大高速将成为我市全面融入武汉城市圈的又一条“黄金走廊”。

  武大高速起于武汉三环线南湖村互通,对接解放大道延长线,利用机场东线,新十公路走廊带向北,上跨武麻铁路、祁水线、黄孝线后沿省道S108间继续向北,在大悟县河口镇以西跨越省道S304后,于大悟刘集镇与在建麻竹高速公路搭接,全长约78.2公里。

  据悉,随着武大高速的开建,大悟境内将形成“两纵一横”高速公路网络。得益于路网建设,预计2020年,大悟县旅游收入将比2015年增加30% 20个乡镇均能捧上旅游“金饭碗”,可带动10万人就业,创旅游综合收入30亿元,“两纵一横”高速公路交通圈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扶贫路、产业路、生态路。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