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大悟>>正文
全县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述评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17-11-20 10:14:10 阅读次数:  

 

1117日,全县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述评总结大会召开。县纪委书记李保权、常务副县长邓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部门坚持“上下一盘棋”,思想认识到位、方法措施到位、责任担当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呈现出强化领导部署实、开门纳谏问题准、宣传广泛氛围浓、整改查纠成效好等特点。

会议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要再加力度、再上措施,积极以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为契机,围绕“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大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上下统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责任链条。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归纳整理,建立整改方案及整改台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修改完善服务群众的办法、制度,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好;要进一步拓展社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形成监督合力。

会上,10个被督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情况,2个政风督查组组长分别对各组被督查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参会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政风督查员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

县直各局级单位分管机关负责人,10个被督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全体政风督查员和县纠风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