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纵横>>安陆>>正文
市工商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未知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17-12-21 10:08:25 阅读次数:  

1220日,市委进机关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廖正勇在市委党校为市工商局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市工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工商所在职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廖正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思想的形成依据、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思想的实践要求等三个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核心内容作了深入解读,对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进行了凝炼概括,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重平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深化学习,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深理解、入脑入心;二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要推动工作,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推动工商事业改革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四要从严治党,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后,市工商局黄海涛、刘婧萍两位同志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听完宣讲后,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更深层次上推动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工商行政管理和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安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管:孝感经济文化网编辑部
主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孝感市华鑫铁路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桥港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孝感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部地址:孝感市城站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