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风云人物>>时代弄潮>>正文
扬帆势必为远航(鲁子华)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17-10-29 13:09:12 阅读次数:  

——记武汉市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子华

 

成立于19989月的武汉市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多年来,公司在董事长鲁子华率领下,以“铸造精品,服务社会”为己任,秉承“创造环境,提升品质”的开发理念,大力弘扬“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立足武汉市场,加快战略布局和市场延伸,快速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建筑施工、物业管理、项目投资、产业开发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企业。

1998年进军武汉市场以来,公司从参股经营、联合开发到独立运作,始终把项目品质视作企业生命线,成功打造了武汉“梦湖水岸”、“兴华?嘉天下”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高端住宅社区,靠品质取胜,在武汉房地产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从2006年至今,公司连续多年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AAA级资信等级企业”、“信誉建设示范单位”、“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多次荣获硚口区、洪山区政府颁发的“年度纳税大户”、“纳税立功单位”、“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两届入选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年度综合实力20强。

1998年底,兴华公司成立之初即参与合作开发武汉后湖“世纪家园”项目,建筑面积60万㎡,是建设部在湖北地区唯一的国家小康住宅示范小区,被武汉市政府评为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第二名,并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规划设计”、“环境质量”、“工程质量”、“科技进步”四项优秀金奖。

2002年,兴华公司独立开发建设武汉友谊大道沙湖边的“梦湖水岸”项目,开发面积18万㎡,其中配套面积3万㎡。作为武汉罕有的超大内陆湖畔高尚品质社区,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良的楼盘品质,在武汉市场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创造了亲水高尚住宅典范。该项目先后获得“最佳水景住宅奖”、“优质楼盘称心房”、“中国人居环境发展建设武汉十佳示范楼盘”、“湖北 ‘十五’优秀城市住宅小区”、“20052006年度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等称号。

2005年,兴华公司开发建设徐东片区“兴华?嘉天下”项目,开发面积19.8万㎡,其中配套面积3.8万㎡。该项目位兼顾徐东成熟生活配套和一江两湖的自然生态环境,集住宅、商业于一体,交通便利,延续了“梦湖水岸”的开发理念和优良品质,为城市中心区繁华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典范楼盘,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购房者的狂热追捧,成为徐东片区房地产项目中的热点。

2006年,依靠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企业声誉,兴华公司获得汉阳区“龙江庭院”和“枫华苑”二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开发权,2千余套住宅房源目前均已交由政府调配使用,有部分被用作廉租住房,其余均被作为动迁安置房,用于武汉市重点工程的拆迁安置对接,有效地为政府分担了压力,缓解了矛盾,解决了老百姓的困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10年底,兴华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摘得汉阳区鲤鱼洲组团B包地块,承担红卫村城中村改造的还建房建设及商品房开发,为此,兴华公司专门投资设立了“武汉御水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专项运营该项目。该项目毗邻墨水湖畔和领事馆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05.8万㎡,其中还建面积49.6万㎡,开发面积56.2万㎡,含配套面积26.2万㎡,具有得天独厚的优雅气质和双重地理优势。

2011年,兴华公司厚积薄发,抢占地铁物业商机,先后投资开发了汉阳钟家村核心商圈的“枫华锦都”和荣庸“武汉大道最后一栋”盛誉的“紫御公馆”项目,其中“枫华锦都”项目坐拥长江鹦鹉洲大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及地铁4号线、6号线的无敌配套优势,倾力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可通过专属地下步道直达地铁站,完全实现与地铁6号线无缝连接,轻松通达武汉三镇,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和升值潜力;“紫御公馆”项目地处武汉大道、地铁3号、8号线在项目门口交汇,城市干道、二环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一条水景长廊环视两大主题公园,以及周边全方位的全能生活资源配套,更是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居住价值和升值潜力为市场所广泛认可。

2012年新年伊始,兴华公司再次通过公开招拍挂摘得硚口区汉西村城中村改造地块,随即投资设立“武汉华鼎创投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专项运营汉西村还建及开发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25.2万㎡,毗邻武汉CBD,完全与地铁3号线无缝连接,为武汉城中村改造及CBD中央商务区建设添加亮丽色彩。

2013年,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兴华公司开始进军休闲旅游产业领域,在湖北省利川市参与合作开发了毗邻清江腾龙洞景区的生态休闲地产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并专项针对旅游休闲市场配套了特色商业和度假酒店。作为一家现代化综合企业,兴华公司还注册成立有武汉三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聘请具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管企业作为顾问。

目前,兴华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并投资注册有十家分、子公司和关联企业,公司在册人员中,60%以上拥有专业技术职务或职业资格证书。

作为一名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走出的优秀企业家,公司董事长鲁子华表示,面向未来,公司将秉承孝感人独特的忠孝大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立足于房地产开发行业,适时适当延伸业务范围和投资领域,寻求各方资源的整合利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谋求更多更好的机遇。

扬帆势必为远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之下,兴华公司在“十三五”全面小康新征程中,必将更上一层楼、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价值。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