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风云人物>>时代弄潮>>正文
秉承“工匠精神” 铸就“百年品牌”(陈磊)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17-10-29 12:26:12 阅读次数:  

——新宏基建设集团多元化成长发展之路探析

 

新宏基集团是从红色城市、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走出的“孝感骄傲”,也是一个以建筑地产为主、多元化发展、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哈尔滨、牡丹江、双鸭山、鸡西、鹤岗、绥芬河、武汉、孝感、云梦九个办公基地,5个办事处。集团成立以来荣誉不断,成绩斐然,先后晋升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总承包、中国建筑100强、中国最佳房地产开发100强。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质量、标准、品牌放在首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塑造百年品牌,推动企业实现快速成长壮大。经过近二十多年发展,已成长为集地产、建筑、投资、工业、商业、酒店业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二十一个独产法人单位。集团注册资金3亿元,现在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人,总资产超30亿元。年开发能力超100万平方米,年施工能力超100万平方米,年产值50亿元。

从孝感建筑劳务之乡走出的新宏基集团,创业初期,主要以建筑房地产为主,兼顾其他多业态发展,有为难能可贵的是,集团把孝感独特孝文化与建筑劳务之乡优势有机结合,尤其在房地产这一块,秉承“要做最好质量的房子,要做最有爱心的企业”的理念,要求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住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要把老百姓的房子当作自己的放在来做”,多年来受到业界普遍赞誉,被誉为黑龙江建筑行业“专做优质工程的一面旗帜”。在集团高层的带领下,企业不断加强自身信用建设,珍惜社会声誉,努力恪尽社会责任,从而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和声誉,成为誉满荆楚大地和东北、北京等地区的“诚信企业”和“爱心企业”,先后荣获黑龙江省“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建筑企业”、“守信用、重合同先进单位”、“民营企业二十强”等多项殊荣。

由于在外拥有的较高声誉度和影响力,2007年,受湖北省人民政府、省工商联委托,新宏基集团牵头筹备成立了“黑龙江省湖北商会”,集团由此成为会长单位。商会成立后,加强了黑龙江省湖北籍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的联络、交流和管理,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取暖”,很好地解决了“各自为战、无序竞争、无力做大”的问题。截至目前,商会拥有牡丹江、大庆、鸡西、鹤岗、齐齐哈尔、虎林六个分会,会员企业1200多家,服务于在黑龙江创业发展的14万湖北老乡。

随着集团所获的奖项不断增加,企业名声的积累也日益厚实,到今天,集团已经从湖北孝感、黑龙江走向全国各地。在事业越做越大后,集团时刻牵挂家乡建设,2009年之后,集团携巨资回孝感重新布局创业版图,先后注册成立了湖北新宏基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凤山石材有限公司,孝感新宏基房地产开发公司、湖北新宏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启了返乡创业新的征程。近年来,孝感新宏基建设集团在孝感参与建设开发的项目及工业园区主要有,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云梦·御景旷世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孝感·站前1号公馆城市新社区,武西高铁七份村还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孝感·挂口城市新社区,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孝感·董永城市新社区,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孝感·三利社区城市综合体,湖北新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厦,孝感·御庭园项目,湖北新宏基工业园,湖北云梦新宏基工业园,孝感·新宏基广场,孝感·新宏基会馆,孝感·新宏基大酒店等。

始终牢记发展不忘社会责任,热衷于公益事业。集团先后捐资500万元建设了孝南朋兴乡“新宏基中心小学”;捐资建设了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楼房村“新宏基希望小学”;捐资建设了牡丹江幼教中心“新宏基亲子园”。在家乡湖北孝感捐资建设一条“陈新路”。汶川地震,集团是牡丹江市捐款最多的企业,多年来向创业打拼地牡丹江贫困居民捐资达150万元。去年孝感特大洪水期间,作为孝感市民主建国会会员,新宏基建设集团总经理、孝感市建筑劳务企业联合会会长陈磊与孝感市慈善总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100万元的新宏基公益慈善基金,该基金业系孝感市首个企业专项冠名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助力灾后重建和公益慈善事业,受到社会一致赞誉。近年来,新宏基集团先后获得“中国关爱民生企业”、“中国公益模范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首届十大慈善企业”、“光彩企业”等殊荣。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