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风云人物>>时代弄潮>>正文
激流勇进弄潮人(陈明润)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17-10-27 10:29:43 阅读次数:  

——记湖北楚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公司经理陈明润

    从技术人员到公司经理,这其中的坎坎坷坷迂回曲折,这其中的喜怒哀乐、苦辣酸甜,只有他——湖北楚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公司经理陈明润心里最清楚。

陈明润很高很结实,近一米八的个头透露出凝重和诚实,一看便知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男子汉。就是这个诚实的男子汉,大刀阔斧,带领公司干部职工杀出一条企业生存发展壮大之路,每年完成建安产值20亿元以上,上交利税2亿元以上。

  1979年,高中毕业的陈明润毅然投身社会,拿起一把泥瓦刀,加入了走南闯北的建筑工人行列。几年闯荡的学徒生涯,风餐露宿、酷暑严冬,不仅磨炼了他的意志,也锻炼出他做事有条不絮、精心设计施工的心理素质,同时业务技艺逐年提高,每当看到一幢幢崭新的高楼大厦在他手下一寸寸拔地而起,他的心总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创造的快乐。在江城,装点江城的市区高楼中,不乏陈明润和同行们的“杰作”。在武汉市担任技术员,陈明润放眼分析国内建筑市场,主动迎接行业竞争,他走访外省大公司和本省先进企业,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提高员工技术素质,他个人被当地被孝感市建设委员会驻武汉办事处授予“诚信工作”先进个人。

    他忘不了,为了在外地站稳脚跟所有付出的艰辛。在西宁市多山,楼房大多依山而建,有一次,承接的工程在100多米高山坡上,车辆上下不便,一根根钢管和上百斤重的毛石全靠人“吭哧吭哧”往上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贡献一份荣耀,陈明润做出的成绩,同仁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从2008年到2010年,连续多次评为先进个人工作者。2008年被孝感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孝感市优秀建筑业企业经理”;2009年被孝感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孝感市优秀建筑业企业经理”;2010年被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政府评为“孝南区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

    现在看看公司的“大本营”,再也不是几年前几把破椅待客的寒碜样。目前,湖北楚雄建筑工程集团是湖北楚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控股的集团公司,它涵盖捷诚科技有限公司、雄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奔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其中湖北楚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增项资质分别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2000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现有工程管理人员329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329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143人,工程系列专业有职称人员275人,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会计师2 人,一级建造师16人,二级建造师31人。

      公司各种人力资源齐全,施工力量雄厚,常年在新疆自治区的乌鲁木齐市、四川省的成都市、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市、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银川市、青海省西宁市、江苏省苏州市、广东省的广州市、中山市、惠州市、江门市、开平市、云南省的昆明市,以及湖北省的武汉市、十堰市、襄阳市、黄石市、宜昌市设有分公司承接工程业务,并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自1994年至2012年连续十八年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2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3年、2007年两次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被湖北省建设厅、孝感市建设委员会授于“先进建筑业企业”、“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每年实现楚天标工程奖一至二项,市优质工程率80%;每年完成建安产值20亿元以上,上交利税2亿元以上。

    立足本省、面向全国、与跨国公司合作走向国际市场是公司的经营策略;务实创新、诚实守信是公司的经营理念;用户至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公司的追求;湖北楚雄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和谐,共谋发展。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