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风云人物>>时代弄潮>>正文
只因穿过绿军装(杨新和)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17-10-27 10:52:36 阅读次数:  

——记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和

       

 

        回乡后,面对生计,一个个问号始终在杨新和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守住家中那几亩承包地就能过上富裕生活?他想:“趁着年轻出去闯一闯,兴许能闯出一片天。”

        1987,杨新和随同乡前往哈尔滨打工,他从学徒做起,由于他为人诚实、头脑活络,干活卖力,又经过部队磨炼,短时间内就掌握了工程相关技术要领和工序流程,同时也得到了领导的赏识,于是,他慢慢地尝试着当起了“小包工”,建道路、修民房、盖楼房……

斗转星移,时光流逝。军营生活塑造了杨新和过硬的素质,形成了他严格要求、干脆利落的军人作风,再加上他凡事都勤于动脑,边干边学边积累,他的事业一步步走向了辉煌。2008年,他注册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2年,进一步壮大企业规模,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从业人员300多名。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与杨新和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杨新和说:“我今天的成功离不开部队的培养!”

       “富”起来的杨新和一刻也没有忘记乡邻。他广泛收集当地企业招工信息,一有消息就与家乡党组织联系,组织农民工前来应聘。他还利用自己作为当地知名企业老板的身份,向其他企业推荐同乡前来打工。多少年来,他陆续从家乡带出500多人到武汉、哈尔滨以及全国各地打工,为家乡人民增加了劳务收入。

        多年来,杨新和十分热衷于家乡公益事业,先后出资建设了卧龙幸福桥、修南卧路修理、卧龙乡便民服务中……据他粗略的估计,他个人出资近200多万元已奉献给了社会公益事业。

        面对未来,杨新和信心十足:“部队培养了我,今后我和我的企业将继续保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把拥军与发展生产力相结合,把拥军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并发动更多的私营企业主共同参与拥军优属工作,形成拥军与企业发展长期共存的‘双赢’局面。”

        杨新和,一个农民的儿子,凭着他的诚实守信、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品质,在省内竞争激烈的建筑行业,站稳了脚跟,做出了成绩,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热爱拥军。这一切,只因他曾经也穿过绿军装!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