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今日孝感 财经快讯 市县纵横 放眼城市圈 文化大观园 名企之窗 风云人物 精英访谈
 
            市开发区 | 孝南 | 汉川 | 应城 | 安陆 | 云梦 | 大悟| 孝昌
当前位置:首页>>风云人物>>时代弄潮>>正文
精诚置业 人生如柱(肖立柱)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17-10-27 10:49:57 阅读次数:  

——孝感市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肖立柱

 

作为一名复员退伍军人,他成功经历了从部队军人到创业老板的成功嬗变。多年来,他始终把“信念如灯、人生如柱”作为人生信条,精心干事,精诚置业,奋力打拼,凭借昔日部队军人雷厉风行、英勇无畏的过硬作风,大力发扬重信守义、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企业家精神,在人生道路上打拼出了一个新高地。

他,就是孝感市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肖立柱先生,一位孝感房地产企业行业的佼佼者。

从军人到商人,在打拼中实现人生完美嬗变

每一个成功企业家的背后,都有一个创业打拼的动人故事。

肖立柱先生是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丰胜村人,从小出身农家的他,1997年高中毕业就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他苦练基本功,磨砺出钢铁般的意志和刻苦勤奋的性格,每次超负荷越野长跑、打靶射击、擒拿搏斗术等,他都刻苦训练,在军事业务技术上一样也不落后,很快成为全连的训练尖子。入伍第二年,他就随部队参加湖北省咸宁市簰洲湾大抢险,面对特大洪水,在接到抗洪抢险命令后,他坚决听从指挥,积极参与筑大堤,堵管涌,攻险段,和部队官兵们一起英勇奋战,出色地完成了担负的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受到上级首长、地方政府及群众的表扬与认可。

2002年退伍返乡后,肖立柱开始进入孝感市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此开启了进军房地产行业的打拼之路。他从最基本的干起,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的精神,很快成为乡镇房地产建筑领域的佼佼者。2007118日,开始担任公司项目部经理一职。

十多年来,肖立柱以事业为家,以诚信为本,抢抓市场机遇,一路打拼,很快把公司打造成为了孝感第一大乡镇——肖港镇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

 在他的带领下,孝感市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和壮大,不断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业绩,先后开发建设了金都商居楼、白马鑫城、东大小区、金都九龙城等项目,工程合格率100%,从未发生过大的工程质量事故,所完成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均获得广大业主的好评,成为该镇房地产领域地标性建筑。多年来,企业已向国家缴纳税收过亿元人民币,无论是社会贡献,还是艰苦创业、追求品质的精神,都赢得了社会的广泛称道。

从品质到品牌,在精雕细琢中为市民筑起一个温馨的家

近年来,金都九龙城项目的横空出世,再次改写了金都房地产公司建设发展的新纪元,该项目也成为孝感东城新区的榜样地产之一。

“做事如同做人,经营企业也是经营人生”,作为一名有成熟管理经验的企业家,肖立柱先生始终秉承这样的经营理念。在他看来,现在很多企业之所以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从根本上来说还是没有能够坚守企业精神。他认为,讲诚信、重质量是对一名房地产企业最根本的要求,也是核心要义之所在。多年来,无论在乡镇建房,还是如今移师孝感城区房地产市场,他始终把事业当作职业来对待,把每一栋房屋当作精品工程来精雕之作,无论是当初开发的金都商居楼、白马鑫城、东大小区,还如今正在整体实施的金都九龙城项目,无不体现着这一点,尤其是公司近年来鼎力打造的金都九龙城项目,更是震撼登场,光耀东城。

金都九龙城项目2015年开始启动实施,也是肖立柱先生进军城区房地产市场的第一炮,而且一出手就是大手笔。项目选址于孝感城区槐荫大道与北京路交汇处,这片地段属于孝感城东的门户地块和交通枢纽,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黄金宝地,占地面积100亩,由14栋高层以及1公里长的两层沿街商铺组成,总建筑面积达30万方。

公司聘请高资质的专业设计团队,项目规划设计高端大气,每栋楼层高3米,楼间距达到45米,确保了每层每户业主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小区绿化面积超过3.5万方,绿化率达42.4%,占孝感楼盘绿化率前三甲;小区内实行人车分流设计,外环为机动车道,共设有3个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地下是一个连通的大型停车场,车位配比为1:1(2244个车位),住户从停车场可直接乘电梯入户;小区还规划有3600平方米的幼儿园,建设有社区服务中心和卫生服务中心,真正体现了现代小区细节关怀和“一站式”设计服务理念。

世界著名建筑师贝聿铭说过“有些建筑因城市而骄傲,有些城市因建筑而骄傲。”金都公司在负责人肖立柱先生的带领下,切实秉承“孝感高品质生活的领航者、让更多的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用“守诺担任、精诚置业、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理念,务实做好各项开发建设工作,打出了自己的市场品牌,从而成为孝感城区房地产领域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也成为了孝感许多市民购房置业首选的综合开发商。

从责任到公益,在秉持孝道中反哺社会

作为一名优秀的本土民营企业家,肖立柱先生深受孝感孝道文化的影响,多年来,他秉持“大孝爱国、中孝爱岗、小孝持家”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勤奋、守职尽责,努力拼搏,努力发展企业,充分发挥了一名企业领头人的作用,为企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企业领军人,他谆谆告诫自己的团队说,判断住宅开发水平的唯一标准就是客户的满意度,而作为一个有远见的企业,她的长期发展必定是与社会责任高度一致的。

多年来,金都房地产公司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捐资,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有责任发展商。肖立柱先生他关注社会,关心民生,乐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担任东大集贸市场项目部负责人时,曾多次参加家乡的捐赠活动,在此期间多次荣获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多年来,他还在帮扶济困、建校助学、赈灾救灾、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慷慨解囊,为社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共享,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2016年抗击孝感特大洪涝灾害,他带领公司50余名公司员工不分昼夜参与抗洪抢险,并捐款2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尽到了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的一份绵薄之力。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孝感市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版权所有
协办:吉林楚霖集团有限公司 孝感市合一湖阳光度假村
编辑一部地址:孝感市乾坤大道市政府行政中心
编辑二部地址:孝感市城战路原市委大院 电话:0712-28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