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1+8城市圈>>正文
省太极拳公开赛举行,黄石队获11块奖牌 ,位居全省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黄石要闻 发布时间:17-11-28 11:56:58 阅读次数:  

112124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太极拳公开赛在荆州沙市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个人项目的角逐中,黄石代表队获得了11块奖牌,其中金牌6块、银牌4块、铜牌1块,奖牌数量位居全省市州首位。

  此次比赛中,绝大多数获奖选手来自黄石陈氏杨架太极拳社,社长桂洪彬师傅习练太极四十多年,系陈氏杨架太极拳、械等数十种套路及近十类传统功法之第五代传人。比赛增设了青少年组别,桂洪彬师傅带的3名学生也获得了儿童组2块金牌的好成绩。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办:天南海北家乡人网 
承办:湖北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