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财经快讯 今日湖北 1+8城市圈 天南海北孝感人 孝感商人 大楚商 大晋商 大粤商
当前位置:首页>>1+8城市圈>>正文
刘雪荣向出席第三届楚商大会黄冈专场民营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未知 来源:黄冈日报 发布时间:17-11-15 10:14:09 阅读次数:  

11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来到第三届楚商大会·黄冈专场暨黄冈楚商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现场,面向与会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为加快黄冈建成全省区域性增长极贡献力量。

  刘雪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向新当选的副会长和理事长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为黄冈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黄冈楚商联合会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刘雪荣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和与会代表一起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要求,黄冈楚商联合会和全市企业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把着力点落实到“六个聚焦”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刘雪荣强调,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民营经济发展必然要走向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新论述、提出了新理论、指明了新方向。他要求,广大企业家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民营经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当好企业领头羊、经济的带头人,在新战略新征程中大胆实践,勇于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在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努力推进共享发展,促进社会共同富裕。

  刘雪荣要求,要凝聚黄冈楚商力量,加快区域性增长极建设。他向与会者通报了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号召广大企业家聚焦黄冈、推介黄冈、投资黄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家乡黄冈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易先荣,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出席会议。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 鄂ICP备12007857号-1
 
主办:天南海北家乡人网 
承办:湖北环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